小飞蛾
Im Rex. Im the Queens Corgi. Queen Elizabeth loves me very much. I am Top Dog. Once Top Dog, always Top Dog.
我是雷克斯,女王的柯基。伊丽莎白女王非常爱我。我是皇家首席狗狗。一日是皇家首席狗狗,终身是皇家首席狗狗。
Rex是Philip送给挚爱Elizabeth女王的礼物,他成为Buckingham Palace里最娇贵的爱宠。Rex常常向同伴Charlie炫耀,Charlie非常嫉妒他。但Rex一门心思地讨好Elizabeth女王,对悄然而至的阴谋毫无察觉。
Nelson: Stay in line, Rex. 别乱跑,雷克斯。
Rex: Sorry, Nelson. I must show Her Majesty something important. 对不起,尼尔森。我有重要的东西一定要给女王看。
Queen: Watch your step, Philip. Oh, Rexy. What a fluffy tummy. 菲利普,走路小心点。哦,小雷雷。好可爱的毛肚肚!
Rex: Yes. Just here. 对。就是这里痒痒。
Rex不小心大闹了Queen Elizabeth为特朗普总统举行的晚宴,第一次遭到女王训斥,Charlie趁机带 Rex离开了Buckingham Palace,将Rex从桥上推进寒冷的河水里。万幸的是,Rex被好心人救上來送到了流浪狗中心,在那里他遇到了杰克(Jack)。
Rex: Excuse me, do you know who I am? 不好意思,你知道我是谁吗?
Jack: Face dont ring a bell.
我对这张脸没印象。
Rex: I am the Queens Top Dog.
我是女王的皇家首席狗狗。
Jack: Oh yeah? And Im Napoleon, Emperor
of France.
是吗?那我就是法国皇帝拿破仑。
Rex: No, really. Im from the palace.
不,我说真的。我是皇家犬。
Rex在流浪狗中心对波斯灵缇Wanda一见钟情,Wanda对他也情有独钟。Rex为爱不惜与恶霸斗牛犬Tyson相对抗。Tyson肌肉发达,势不可挡,Rex只好联合其他流浪犬一起对付Tyson。
Wanda: Rex, the Queens Top Dog! He was telling the truth.雷克斯,女王的首席狗狗!他真的没骗人。
Jack: We better go. Tyson is never far away.
我们快走吧。泰森就在附近。
Rex: Thats what I am afraid of. 我怕的就是这个。
Wanda: Sorry about earlier. 刚才的事抱歉了。
Queen Elizabeth以为Rex已被狐狸咬死,于是打算封Charlie为Top Dog。Rex带领流浪狗朋友们一起回到Buckingham Palace,Wanda帮Rex夺回属于Top Dog的纯金项圈,可是Rex现在只想做Wanda的Top Dog。
Rex: No, Wanda. 不要,汪妲。
Wanda: I dont understand. 我不明白。
Rex: If Charlie wants it, let him have it.
既然查理想要,就让给他吧。
Charlie: You dont mean this, do you?
你不是认真的,是吗?
Rex: I do! 我是认真的!
《女王的柯基》动画造型呆萌可爱,故事完整,剧情简单。一群狗狗性格鲜明,各具萌点,小伙伴们同心协力帮助柯基犬Rex克服困难,战胜自我,收获成长,圆满的结局令观众笑声不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