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飞蛾
穷小子阿拉丁(Aladdin)整日在阿格拉巴城(Agrabah)的集市上偷取食物(food)果腹。一日,他在街上遇到了偷偷溜出王宫(The Palace)的茉莉公主(Princess Jasmine)。机緣巧合下,Aladdin从“奇迹之洞”(the Cave of Wonders)得到了神灯(the magic lamp),还释放出一个精灵(Genie)。与此同时,苏丹(Sultan)的邪恶臣子贾方(Jafar)正在暗中策划一个惊天计划。
Aladdin和他最忠实的朋友猴子Abu在闹市中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一天,Princess Jasmine独自一人跑出王宫,想见识外面的世界。虽然Aladdin帮助她成功摆脱盗贼的追赶,但是Princess Jasmine还是向他隐瞒了身份。
Jasmine: Aladdin? 你是阿拉丁?
Aladdin: Yes. What’s your name? 是的,你叫什么名字?
Jasmine: I’m... I’m Dalia. 我叫……我叫达莉亚。
Aladdin: Dalia. From the Palace. 达莉亚, 来自王宫。
Jasmine: How could you know? 你怎么看出来的?
Aladdin偷偷进宫找Princess Jasmine,没想到被邪恶的国师Jafar抓住。他企图利用Aladdin去找the magic lamp,从而满足自己称霸世界的愿望。Aladdin当然不肯束手就擒,于是他的冒险之旅开始了。
Aladdin: Could you give me a hand?
你能伸手拉我一把吗?
Jafar: First, the lamp. 先把神灯给我。
Aladdin: No, first your hand. 不,你先伸手。
Jafar: We don’t have much time. Give me the lamp. 我们时间不多。把神灯给我。
Aladdin: Now your hand! 现在把手给我!
Jafar: How about my foot? 把我的脚给你怎么样?
Aladdin轻轻擦拭the magic lamp,Genie从天而降。Aladdin在Genie的帮助下秒变王子。穿上华服的Aladdin有了向Princess Jasmine求婚的资格,他邀请Princess Jasmine一起乘坐魔毯兜风。
Aladdin: Do you want to see the world? 你想认识这个世界吗?
Jasmine: How? 怎么认识?
Aladdin: Sometimes, you just have to take a risk.
有时候,你必须冒点儿险。
Jasmine: What is this? 这是什么?
Aladdin: A magic carpet. Do you trust me? 魔毯。你相信我吗?
Jasmine: Yes. 相信。
Aladdin: I can show you the world.
我带你去看这世界。